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国出现“新娘战斗营” 帮助新娘快速减肥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女人出嫁的时候都希望自己是最漂亮的新娘,不过有些女生因为体重超重,无法穿下合身的礼服而苦恼不已,因此在美国就出现了“新娘战斗营”,让准新娘在短短一个月快速瘦身,而能够美美地出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肥胖已经成为美国社会严重的问题,许多新娘子都在结婚前为瘦身而苦。五到十年前,美国新娘子大部分都穿6到8号的新娘礼服,如今大部分人都得穿

8到14号,甚至还有18号以上的超大尺寸。

  为了让新娘子在结婚当天成为最美的女人,“新娘战斗营”应运而生。一名参加战斗营的准新娘史黛西说,“我不想20年后,看我的结婚照片,然后说我看起来还可以更好。”

  史黛西参加了号称可以让人在短期间内瘦身的“新娘战斗营”,为期30天的课程,藉由严格的饮食和体能训练,号称保证让你在结婚当天能塞得下小一号的礼服。至于效果如何?史黛西说,“我减掉15公斤!”

  每个女人都希望在婚礼当天成为最闪亮的一颗星,“新娘战斗营”让体重有点超过标准的女生美梦成真。 (编译:钟陈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