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少女意外怀孕”热线开通 18岁以下治疗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喻敏姚笑通讯员易建新董育鹏)昨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友好医院联合开通了“少女意外怀孕援助热线”(027-84777666),经验丰富的医生将提供在线心理辅导,对18岁以下申请援助的少女全免费治疗直到身体康复。

  援助热线通过提供帮助,让意外怀孕的女孩们伤害降到最小。医院设置就医绿色通道,全程封闭治疗,一人一医一诊室一独立休息区保障隐私。

  手术由主任级医师亲自实施,方法采用目前最安全、对子宫伤害最小的安全保宫人流术。全免费治疗包括所有检查费、药费、治疗费、手术费、术后营养、术后检查费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