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短信语音投票助阵歌迷参评校园歌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16日讯今天,黑龙江科技学院的王乐同学为校园歌手入围者、东北农大法学院的葛欣发去了一个支持短信:“好好准备,祝你成功!”如今,王乐已成为一个地道的“欣迷”。而在其他大学校园,一批大学生校园歌手的“迷”们正在涌现,他们纷纷通过发短信、语音投票等形式为心中的校园歌手助阵。

  由于很多校园歌手在海选初期表现得非常出色,自然拥有歌迷的歌手不在少数。这些校园歌手的支持者纷纷通过发短信来支持他们。12号选手、东北农大法学院的葛欣是一位应届大学毕业生,尽管马上就要离校了,他对自己的最后一搏仍充满信心。葛欣的“欣迷”大部分是东北农大、黑龙江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因为当初的海选分赛区设在黑龙江科技学院,很多“客场”同学都被他的歌曲所折服。葛欣相信,他会有很多支持者。

  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孙平同学是本届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忠实的观众,从在商业大学德强学院的分赛区海选到黑龙江中医学院分赛区的海选都有他的身影。因为这两个赛区都有他的同学入围,而现在通过短信支持他们则成为孙平的兼职活动。

  由本报与省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主办的全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将于6月24日、25日在黑龙江省电视台举行,届时,通过层层海选选拔出的70名校园歌手将再次现场PK。

  从12日起,本报陆续刊登了入选校园歌手的照片及个人情况,截至17日,已经有24位校园歌手通过本报与读者见面。在此期间,读者可通过发送短信或拨打语音电话的形式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优秀校园歌手,比赛进程中,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评价与打分占选手总成绩的90%%,短信、语音投票等观众参与的打分占10%%。在最后PK等环节,短信、语音投票将有可能决定选手的命运,得票最多的一名选手还将获得最佳互动奖;参与短信、语音投票互动的观众中,将产生多名幸运参与奖获得者。本次投票活动将于23日18时截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