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选手资料(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31号母晓琳21岁

  黑龙江大学参赛宣言:爱生活,爱唱歌,把自己的歌声带给朋友们。爱好:看书、听音乐、运动。

  33号泡泡乐队

  哈工大华德学院参赛宣言:加入我们,做真正的自己,沸腾我们的青春!爱好:音乐,每次演出完去体育场。

  35号

  奇迹组合赵丽斯、王锦石

  哈尔滨学院参赛宣言:我K歌,我存在,生命因歌而精彩!爱好:唱歌、钢琴。

  36号亓亚然21岁

  哈尔滨学院参赛宣言:Daretobedifferent创造不同!爱好:读书、音乐、绘画、运动。

  37号穷摇乐队

  哈尔滨学院参赛宣言:在音乐的海洋中畅游,愿我们的歌声带给你快乐!爱好:摇滚。

  38号任鹏飞20岁

  牡丹江师范学院参赛宣言:参赛不为获胜,只为分享快乐。爱好:音乐、篮球。

  27号刘静洋20岁

  黑龙江大学参赛宣言:挑战是我的使命,音乐是我的生命。爱好:做自己喜欢的事。

  29号刘学田21岁

  哈尔滨学院参赛宣言:相信我,我是最棒的!给你惊喜,我就快乐!爱好:唱歌、看书、上网。

  30号吕喆21岁

  哈尔滨医科大学参赛宣言:无论成功与失败,只要有收获我就很开心。爱好:旅游、弹琴、听音乐。

  39号任中玉23岁

  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参赛宣言:我快乐、我唱歌。爱好:音乐、看书、电影、篮球。

  40号沈南20岁东北林业大学参赛宣言:在音乐中找到快乐,自己就会幸福!爱好:唱歌、跳舞、说相声、主持。

  44号孙寅鹏21岁

  佳木斯大学参赛宣言:我努力,我成功!你快乐,我快乐!爱好:运动、网络、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