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托福网考9月15日"登陆" 重测综合英语交际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6:47 北方热线

  昨天(16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其在中国举办新托福网考的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宣布,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将于2006年9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举行。至此,新托福网考的具体时间终于敲定。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保罗·拉姆齐介绍,托福网考注重测试综合英语交际能力,将于固定考试日通过互联网传输在官方指定考点举行,考试费用为170美元。

  为确保考试质量和分数的公正性,托福网考先期已在美国实施,随后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出。2006年9月15日,托福网考将首先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其他几个城市举办,在其后的考试日逐步扩展至全国。托福网考报名通过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址为:http://toefl.etest.edu.cn和 http://toefl.etest.net.cn。报名系统将于8月25日开通。为满足过渡期间的考生需求,ETS和考试中心将在8月19日举办一次纸笔形式的托福考试,报名截止日为7月4日,考生可访问http://www.estest.edu.cn查询报名细节。考生还可浏览www.ets.org/toefl网站了解更多托福网考相关信息,每个成功报名的考生可免费获得一份托福网考模拟考题,体验各类题型样题。(记者 肖锋)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