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百多名中考考生“押宝”一份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5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胡方记者李爱华)昨日上午,万松园路一家复印店前,等候复印的初三学生排起了长队,他们都是准备复印一份复习试卷来做,为中考作最后的冲刺。

  这份试卷长达6页,包括数学、物理、化学三门课程的内容。一位排队的学生说:“试卷是老师引进的,老师说试卷上的题目很有针对性,不少同学将它视为至宝。”

  复印店老板对这笔火爆的生意感到不解:“一个上午全是在复印这份试卷,一共复印了一百多份。”

  在复习备考的最后阶段,少数学生将“宝”押在一份试卷上是否得当?多数老师认为:复习备考大有讲究,迷信试卷并不可取。现阶段学生复习应以梳理知识脉络,查漏补缺为主,力求复习全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