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交大男生从公寓12楼坠下 行人被砸成高位截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2:04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6月18日消息:昨晚10点左右,一名男生从北京交通大学田园学生公寓C座12层坠下,身受重伤。在其坠楼时,还砸到了楼下两名行人,其中一人受重伤。

  记者11点多赶到北京交大时,警察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学校保安称,警察在公寓12层发现了空酒瓶,因此怀疑这名男生是在酒后跳楼的。

  这名男生从楼上坠下时,除砸到两名行人之外,还砸坏了一辆停在楼下的自行车。两名被砸者中,一人受重伤,另一人无碍。目前,两名行人身份不详。

  事发后,坠楼者与一名被砸伤者均被120送往人民医院。坠楼者头部及右膝部受重伤,但无生命危险。被砸者颈椎高位截瘫,失去意识,至截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坠楼者名为欧阳正国(音),北京交大学生。其女友在医院接受警方询问时说,当晚,欧阳正国与她发生争吵后各回宿舍,随后便发生了坠楼事件。作者:易靖 王鹏来源:京华时报张宗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