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两百佳丽角逐"旅游使者" 92名在校生参加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120多名来自我市各行业的佳丽齐聚广电中心,参加第二届旅游形象使者评选活动初赛。今晚6时30分举行的“高校选手专场比赛”,将有92名在校学生选手参加角逐。

  在昨天比赛现场,本来“规定动作”只是自我介绍、走T型台等,但参赛佳丽们一上台,在作自我介绍的时候,便抓住时机展示各自与众不同的才艺,令主考官刮目相看。

  本届大赛由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文明办主办,从5月20日开始报名,就吸引了我市各行业的佳丽参赛。她们中有幼儿教师、公务员、导游等,还有不少在校女生。中央戏剧学院一名在校生,为了参加本次大赛,特地请假回温。主办方称,和3年前首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的参与行业更广,年龄跨度更大,最小的16岁,最大的26岁。

  据了解,初赛结束后,进入复赛的50名选手将于6月25日在江心西园“水上世界”展开角逐,比赛内容包括个人风采展示(泳装展示、个性化服装搭配)、语言表达能力与现场智力问答等,由此决出20名半决赛入围选手。

  从7月1日到7月23日,每逢双休日,这20名选手将在温州各大景点“再度比拼”,产生8个单项奖:7月1日在瓯海泽雅,产生最上镜使者奖;7月2日,在龙湾天柱寺,产生亲善使者奖;7月8日,在楠溪江石桅岩,产生才艺使者奖;7月9日在雁荡山,产生旅游传播使者奖;7月15日在苍南渔寮,产生风情使者奖;7月16日在平阳南雁荡山,产生智慧使者奖;7月22日在市区江心屿,产生最受大众欢迎使者奖;7月23日在乐清晨沐广场,产生青春使者奖。8月12日总决赛当日,还将由场外观众短信投票,产生最具网络人气奖、十佳及前三名。记者刘彩玲

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