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重庆今日起可查高考成绩 明日公布录取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45 四川在线
来源:重庆晚报

  考生最关注的高考成绩已出炉,考生今日上午8点开始可登录网络,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为保障考生的利益,考生持准考证密码只能查询自己的分数。

  市招办介绍,今年将采取免费网上查分,考生进入www.cqzkb.gov.cn和www.cqzk.com.cn两个网站后,点击查询。输入自己的报考号以及准考证上的密码后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成绩公布后,市招委将根据今年成绩情况和招生计划,在明天划出各个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提供给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本报第一时间将在网上公布各个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留意本报网站。

  相关新闻 本月24-25日还有一场高考咨询会

  本报讯 由重庆自考研究会等单位举办的“2006年普通高校与高考考生见面会”将于6月24、25日在陈家坪会展中心举行,考生到时可现场领取门票。

  据介绍,截至昨日,有150余所学校报名参会。组委会还将邀请渝中区、南岸区、江北区、北碚区、九龙坡区招办人员进行政策咨询,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政策咨询。据了解,该咨询会此前已派送了部分门票,见面会现场还准备了25000张入场券,每位考生可凭准考证领取2张入场券。记者何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