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7月3日市区中小学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9 燕赵晚报

  各中小学图书馆等免费向学生开放

  本报讯(记者顾晓萍)7月3日,市区中小学将正式放暑假,9月1日正式开学。在放假期间,各中小学要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学校图书馆、阅览室、微机室、运动场馆等教育资源可有组织的定时、免费向学生开放。其它县(市)、区放暑假时间和开学时间由县(市)、区教育局自行安排。

  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做好招生工作,确保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入学,并解决好外来人口子女入学问题。

  各县(市)、区教育局要认真检查布置好各中小学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强化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如有意外事故发生,必须在24小时内上报市教育局主管处室和办公室。

  学校如需组织学生集体外出参加活动,必须提前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进行。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杜绝任何师生人身伤害事故发生,同时,坚决杜绝利用假期给学生集体补课和上新课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