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云贵川3省320余医生齐聚听课 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专家昆明传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00 云南日报

  本报讯大理的李芬冒着大雨,天不亮就来到同仁昆明眼科中心,希望赶早挂上专家号,利用北京顶级眼科专家来昆明讲课期间,为患者做演示手术的机会,治好自己的眼病。24日,像李女士这样从省内各地赶到昆明看病的患者,连同云贵川3省赶来听课的医生,挤爆了同仁昆明眼科中心。

  李芬告诉记者,两年前,她患了眼底出血,治疗效果一直不理想。她了解到,北京

同仁医院眼科技术好,她很想去北京治疗,但又觉得经济负担太重。前几天,她从《春城晚报》上看到北京的8位顶级专家要来昆明同仁眼科中心,为我省眼科医生讲课,并为患者做演示手术的消息,便冒雨赶来昆明。

  早上6时20分,天还没亮,李女士就来到医院,7时半,排在第二名的李女士花30元挂上了北京同仁医院王宁利教授的专家号。护士说,为了照顾云南患者,这个价格比北京的专家号便宜了70元。一个上午,就挂出去300多个专家号。

  上午8时半,昆明同仁眼科中心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云南、贵州、四川3省的320余位眼科医生齐聚一室,认真听北京同仁医院王光璐教授讲授眼底病的激光治疗。省卫生厅副厅长杨鸿生高兴地说,这次“第一届云南省同仁眼科学术研讨会”,通过面对面的互动式交流、研讨,以及手术演示的生动方式,为我省眼科医生带来北京同仁医院先进的眼科诊断和治疗技术。这种交流有助于我省眼科诊疗技术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为云南眼病患者服务。

  王劲松 实习生 刘磊(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