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肇庆端砚文化村千名中小学生赛书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15 南方网
作者: 郑君实习生李培通讯员张冬娥

  昨日(25日),“邦德杯”中国砚都千名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在肇庆市端砚文化村举行。

  这是目前为止,全省首届青少年书法大赛所进行过的城市中规模较大的一站。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小选手颁奖。

  据悉,参加比赛的小选手共有1017人,来自肇庆各个县(市、区)的中小学。

  经过现场比赛和评审等环节,48名小选手摘取了“特等奖”,20 0名人获得了“优秀奖”。8月份,获得特等奖的小选手中有45人将代表肇庆到广州参加全省青少年书法大赛的总决赛。

  据了解,广东省青少年书法大赛由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倡导,由省政协、省教育厅、团省委、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省书协等单位共同主办。

  (编辑:王斯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