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鞍山高考最高分理科682 文科63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大部分高考考生在昨日查询了高考成绩。我市理科最高分为一中考生,成绩为682分(居全省第二),文科最高分为鞍钢高中考生,成绩为633分。

  据介绍,今年我市理科考生的最高成绩为682分,其中语文124分,数学145分,外语134分,理综合269分,奥赛获奖加10分,该考生报考的是清华大学。在我市文科考生中,鞍

钢高中一考生获得633分的高分,为我市高考文科最好成绩,其中语文110分,数学129分,外语133分,文综合251分,国家二级运动员加10分,该考生报考的是北京大学公共管理专业。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省录取一批本科理工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3分,创下多年来的最低。全省600分以上的考生共计1888人,比去年减少1000多人。尽管目前还没有最后的统计结果,但有关人士介绍说,今年我市600分以上的考生照比去年也有所减少。

  据有关人士介绍,今年高考全省最高分是阜新考生,成绩为687分。我市一中一名考生和本溪高中一名考生成绩均为682分,并列全省第二名。

  (记者张世龙 实习生李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