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6月29日我省开始军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巩平实习生谢莹周启伟)6月29日至7月4日,是报考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录取的军事、国防生、公安、司法、安全等院校(专业)的考生参加体检、面试的时间。

  据介绍,公安院校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的考生名单,由省招办和公安厅政治部根据考生志愿、普检的身体条件、高考成绩按院校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

  中央司法警官院校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的考生名单,由省招办根据考生志愿、普检的身体条件、高考成绩按院校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

  据介绍,军校招生(含国防生)军检、面试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妇产科、心理检测及B超等项目。面试主要是检测考生的外貌、体型、报考动机,检验考生的反应能力、心理气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看其是否符合所报考专业的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