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澳洲航空学院在华招生首选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澳洲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将与启德教育合作首次在华招生,提供航行器械维护工程文凭课程和座舱资格课程,入学条件仅需高中毕业证、雅思5.5分以及良好的学习态度。

  该学院具有25年的航空培训经验,被欧洲航空安全局认可的提供基本航行器维修工程培训的唯一非欧洲机构,已发展成为美国波音和维尔京兰等合作伙伴。

  此次该学院首度主动来华招生,商业原因固然是其目的所在,但更重要在于澳方发现中国的航空学校还不能为航空公司提供足够有经验的航行器维修人员,而中国学生往往非常优秀,在该学院所招的国际学生中表现最出色。

  此次仅提供两个课程,一是两年的航行器械维护工程文凭课程,方向有有航空机械制造和航空电子设备方向,毕业生可获得澳洲承认的航空器械维护工程师资格和航空器械维护的国际资格。

  二是学时为10周的座舱资格课程,学习紧急援助、航行器系统的部分维修、航空医疗、火警处理、海上救生等技能,毕业将获得澳洲承认的航空运送二级证书以及紧急救护、危险物品、客户服务等资格证。

  学院负责人表示,全澳洲有300个以上的航行器维修公司,国际学生毕业后可选择留在澳洲工作。与学院合作的航空公司里,也有65%的公司每年去学院招人。此外,航空工业类工程技术人员紧缺,学生移民可拿到最高的职业技术分。(宋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