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活动涉及体育科普社会实践 快乐暑期直通车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4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经过了一个学期紧张而忙碌的学习,暑期即将来临,想去学习制作航海模型吗?想去参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诵读培训班吗?想去实地体验农村社会实践吗?这些愿望这个暑假你都可以实现。

  昨天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06年南京市中小学生快乐暑期直通车”正式启航了!本次暑期直通车包括了体育、科普、社会实践等五大类,网络文明夏令

营、艺术夏令营、百场公益夏令营等五个专题共四五百项丰富多彩、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暑期生活。

  五大类分别为:实践类包括“啄木鸟”检查规范用字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记者夏令营等12项;科普类包括南京市“信息与未来”夏令营、2006年南京市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等10项;艺术类包括书画夏令营、第三届“小小书画家在这里诞生”作品比赛;关爱类包括圆一个困难家庭孩子的旅游梦、独生子女夏令营、留守学生夏令营等8项;体育类包括篮球培训班、攀岩运动等14项。

  其他还有阅读专题、“知荣辱、树新风”动漫脚本制作专题、中小学生网络文明夏令营。活动中,大部分项目接受市民免费报名,有一些项目要收取一定活动成本费用,有些活动对参加对象有一些具体要求,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提醒,家长们可到学生所在学校里具体了解各项活动详情,同时在为自己孩子选择时候要注意相关事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