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京高招录取周四始 补报志愿限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59 文新传媒

  高招录取周四开始补报志愿限24小时

  本周四,今年北京高考统一录取工作就将开始。在今年的各批次录取过程中,本市将继续实行补报志愿政策。在各一批次录取结束后,市考试院将在网上公布未满计划院校和剩余专业名单,在本批次落榜的考生可以在名单公布后进行补报志愿。

  市高招办负责人提醒,由于录取工作十分紧张,各批次补报时间应该在24小时内。因此,他提醒考生应及时了解补报信息进行补报志愿的填报。

  本科录取月底结束31日专科开始报志愿

  7月6日,北京高考统一录取即将开始。6日当天首批进行的是飞行专业、部分外语专业的提前录取。本科一批录取时间定在7月10日至15日之间。

  在今年的高招录取中,第一次增加了本科三批,整个本科录取时间预计将在7月29日结束。7月31日,考生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专科志愿,专科录取批次可选报四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五个专业。

  8月9日,本市高招录取将全部结束。

  补报志愿限24小时

  今年在每一批次录取完毕后,考生都可以在网站继续补报本批次内没有录满的志愿学校和专业。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相应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志愿。但如果考生被补报志愿录取,将不能参加后面批次的录取。

  昨天,市高招办表示今年本科各批次的补报时间初定为7月14日、21日、27日,专科补报为8月7日。由于高招录取时间十分紧张,每批次补报志愿将在公布后24小时内完成。负责人提醒考生,如参加补报志愿应抓紧时间。

  本科各批次补报志愿可选报3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3个专业。专科批次补报志愿可选报4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可选报3个专业。补报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作者: 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