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调查:韩国近四成中学生晚十点后仍在补习班听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项调查显示,韩国近四成中学生平时晚上10点以后仍在补习班听课。

  Nobel&gaemi公司和“教授.COM”公司5月22日至本月2日对韩国694位中小学生进行了“补习班现状”在线问卷调查,结果37%的中学生回答说“平时晚上10点以后才结束辅导班课程”。

  回答“晚9-10点”的有18%,其次是“下午4点之前”(17%)、“晚7-8点”(15%)和“晚5~6点”(13%)。47%的小学生回答说“晚5~6点下课”,要早于中学生。

  补习班种类分别为,中学生基本上全科辅导班(34%)、英语和数学班(30%)、跆拳道等体育班(18%)以及音乐和美术班(12%)。

  小学生则多上跆拳道等体育班(27%)、音乐和美术班(24%),一半以上都回答上文体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