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海大招生办主任:海大新增加5个本科招生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20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7月5日消息:海南特区报从昨日开始介绍海南省各高校的相关高招信息。昨日,海南特区报就海南大学今年的招生情况,电话采访了该校招生办主任。海南大学为海南省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省属重点大学,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开展研究生教育和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海南大学现有国家突贡专家3名、政府特贴专家47名、海南省优专家51名。入选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3名,是全国1000所地方高校中入选人数最多的高校。入选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2名、第二层次6名。据了解,今年海大面向3

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

  1问:海大今年有什么招生计划?

  答:今年海大面向除西藏、港、澳、台外的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是,实行3个层次招生计划:一是本科生490人;二是高职专科300人;三是少数民族预科班40人,文理各招20人。本科招生专业总共有39个。

  2问:是否新增院系?

  答:为了方便国际交流,促进各国文化与科技交流,海大于今年6月20日成立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3问:院系有没有增加新专业?

  答:海大今年新增加5个本科招生专业,分别是:经管学院增加了财务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增加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理工学院增加了建筑学专业;艺术学院增加了舞蹈编导专业。

  4问:海大的优势专业是哪些?

  答:化学工程工艺专业、法学专业、金融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等相对较强。

  相关阅读:

  传海南高校合并:海大或将与热农大合并直奔211

  李敖受聘海大“特聘教授”称有机会将造访海南

  中国对外教学人才紧缺 海大成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海大专家披露:文昌铜鼓岭保护区植物18年增加73种作者:谢少花来源:海南特区报张佑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