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清远造假消防法律文书幼儿园证照被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6 南方网
作者: 陶德富 通讯员 区德立

  清远三家单位涉嫌伪造使用假消防法律文书,单位责任人将面临追究刑事责任并处以高额罚款等处罚。至昨日(4日),清远市消防局防火处执法人员上门监督检查,已对涉案的两家单位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针对爱丽幼儿园涉嫌伪造使用假消防法律文书,清远市清城区教育部门闻讯已将该幼儿园的有关证照收回。

  昨日下午,清远市消防局防火处执法人员再次来到涉案的爱丽幼儿园检查,发现该幼儿园未经消防审核验收合格即投入使用,执法人员随后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与此同时,清远市清城区教育部门获悉爱丽幼儿园使用伪造的消防审核意见书申办证照后,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将爱丽幼儿园的相关证照追回,并责成幼儿园立即整改存在的消防隐患。记者看到,此前在幼儿园大门悬挂的“巾帼文明示范岗”等牌匾已被紧急撤下。

  昨日下午,清远市消防局防火处联合清新县消防大队的执法人员对涉案的好来通信配件厂进行执法检查。

  当日下午5时许,经检查,该厂除未经消防审核验收合格就投入使用的违法行为外,还存在车间、仓库、员工宿舍“三合一”的重大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当即向在场的主管人员发出通知书,责令该厂限期整改。

  (编辑:王斯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