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安利杯”首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落幕云南大学生获三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38 云南日报

  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福建、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计算机学会、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澳门电脑学会及江西高校代表协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安利杯首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近日在广州降下帷幕。11个分赛区选出的44件作品在广州大学城内展出,西南林学院的俆东来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参加比赛的对象均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参赛作品要求是作为

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完成的。评委们从作品的选题来源、科学性、创新性、开发的难易程度、实用价值及展示效果、文字描述质量等多方面进行打分评比。

  经过激烈角逐,华南理工大学孙广成的“Robocup中型组足球机器人视觉系统”荣获一等奖。西南林学院俆东来同学的“网络硬盘与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赛后,安利公司大中华区电脑资讯总监杨海鹏先生向记者介绍,安利作为一家从事日用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非常重视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截至2005年底,安利(中国)在IT方面累计投入3.7亿元人民币,实现了生产程序、售货程序、库存管理、文件处理和通讯的电脑化,并于2005年荣登《信息周刊》“2005中国商业科技100强”之首。今年已经是安利第四年赞助举办电脑资讯类的公益活动。

  曾燕(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