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谁是“魔兽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45 大洋网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景燕春) 随着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4∶1战胜广东工业大学夺冠,第三届CUWL随之落下了帷幕。本届CUWL历时100天,共有100所高校报名参赛,比赛选手达700余人。

  本届CUWL最大的黑马当数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第一次参赛即夺冠。此外,广东工业大学荣获亚军,华南理工大学获得第12名。

  CUWL(China University War3 League),全称中国高校魔兽联赛,是在2004年12月由东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发起的全国高校魔兽线上联赛。随着电子竞技被列为中国第99项体育运动项目,电子竞技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尤其在大学校园内更掀起了普及电子竞技运动的热潮。CUWL的成立为高校魔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目标是发展为高校最大规模的线上赛事。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