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50万元助学金等待寒门学子 一周内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27 东北新闻网

  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在辽宁地区已经开展了两年,已资助寒门学子300多名。

  2006年利群阳光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将与沈阳晚报,在辽宁地区共同寻找100名成绩优秀、品德端正但家境贫寒的应届高考生,一次性向每位学生提供5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跨进大学校门。今年的报名已经开始了,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请在一周内尽快报名!

  报名条件:

  1.2006年应届高考前三批录取新生(被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前三批院校录取,即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免学费的高考生不在受助之列);2.品德端正、家庭贫困。需提供的材料及信息:

  1.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发放时另行及时补寄);2.分数条复印件;3.报考的院校名称;4.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5.本人的申请报告:讲述勤奋求学经历、介绍家庭经济状况;6.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7.本人一寸彩色照片两张;8.能够及时取得联系的电话(必须有)。

  辽宁考生报名咨询电话:024-22690461、024-22690593

  报名材料可以通过挂号邮寄或者送达的方式交给我们。

  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晚报专刊部教育版阳光力量(邮编:110014) (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