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招办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19 文新传媒

  问:最近有考生来电反映贵校中新科技管理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事,我们想了解一下这个事情。

  答:中新学院这种做法属于违规操作。学校发现这件事后立即对他们擅发“录取通知书”的行为进行了制止和批评。正当全国统一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展开之时,学院的这一做法可能误导考生和家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问:中新科技管理学院属于什么办学性质?

  答:中新科技管理学院目前系我校下属独立运行的、实施非学历教育(各类培训)的中外合作民办二级学院。该学院的招生不列入国家统一的学历教育招生计划。

  问:学校对这件事情如何处理?

  答:我们要求中新科技管理学院立即向已发通知的考生和家长发信,说明真实情况,并向每一位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及其家长致歉。上海师范大学将对此事做出严肃处理,并避免以后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问:中新科技管理学院怎么得到考生的信息和地址的呢?

  答:据了解,中新科技管理学院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从各类招生咨询会上收集一些目标考生的信息,也不排除有些考生的大致成绩是从他们的学校里问来的。

 作者: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