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征求平行志愿今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3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沈考宣记者谈洁) 高招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征求平行志愿今天进行。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此次征求平行志愿共有院校38所、计划252人,包括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国防生、公安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等。具体情况考生可登陆http://www.jszs.net/newsimages/xiazaizhongxin/2006/7/8/34280.xls查询。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此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7月9日8∶30至15∶00,地点由各市、县(区、市)招办指定。

  军事院校(含国防生)的报考者必须是已参加6月29日至7月2日由省军区组织的全省军事院校统一面试、军检并合格,且文化总分不低于542分的男性考生,否则填报无效。其中报考标注“★”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文化分不低于572分。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报考者必须是已参加6月26、27日由省司法部门组织的面试并合格,且文化总分不低于542分的男性考生,否则填报无效。

  航海类院校志愿的报考者的视力、身高等身体条件必须符合航海类专业对考生体检方面的有关要求(详见有关院校的《招生章程》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且文化总分不得低于512分。

  填报中,考生需要留意的是,凡招生计划中注有“口”字样的专业均要求考生外语基础及口语较好,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须有外语口语等级测试成绩。根据有关规定,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和国防生要求考生的外语语种一般为英语。此外,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必须符合相关院校对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

  据悉,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自行到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须按当地招办规定的程序对本人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名确认,并保证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否则,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