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暨大和华侨大学秋季外招本科考试、保送招生放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八日电(记者 郭军)记者今天从广州暨南大学获悉, 今年广州暨南大学和福建泉州华侨大学联合招收华侨、华人、港澳、台湾青年学生的入学考试评卷工作目前已经结束。今年秋季报考两校的学生共三千八百七十六人。

  两校联合招生办公室根据学生的考试成绩或推荐保送的资格审查及学生本人的入学志愿,共录取本科生三千零五十人,其中,暨南大学二千三百七十六人,华侨大学六百七十

四人。

  被录取的新生多集中在国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CGA),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新闻与传播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科学类、信息工程、医学、土木工程等专业。

  据悉,暨南大学的新生报到时间为九月十四至十五日,华侨大学的新生报到时间为九月十六日至十七日。两校将向所有被正式录取的本科新生和预科新生发出书面通知,从七月十日开始开通网上查询服务HTTP://LXLZ.JNU.EDU.CN 或HTTP://LXLZ.JNU.CN。

  据两校联合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透露,两校于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分别在澳门中华教育会六楼和七楼会议室、七月十五日在香港中旅集团大厦十五楼(培训部)举行新生入学咨询会。

  此外,两校还将接受本科、预科免试入学申请。本科申请时间为六月三十日至七月八日,申请地点为香港教联会、香港中旅的湾仔、北角、筲箕湾、香港仔、旺角、观塘、土瓜湾、荃湾、大围、元朗、屯门等十一个分社,面试时间为七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凡香港中七毕业生,凭香港高级程度会考成绩(含高级补充程度会考成绩)申请本科学位。

  预科申请时间八月九日至十七日,申请地点同上,面试时间为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凡香港中五毕业生,凭香港中学会考成绩申请预科学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