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京平行志愿考生不足百人 本一录取明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提前批次本科录取“落榜”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给自己再多一次录取机会。记者昨天从南京市部分区县招办得知,这次征求计划主要集中在军校、公安、航海等院校,需要提前通过严格的军检、面试等测试,因此,不少考生无缘报考,全南京参加征求志愿的考生不足百人。

  昨天上午,记者在玄武区招办看到,志愿填报现场显得有些冷清,咨询的人也就寥

寥几个人,而且来的考生和家长大多是来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的。玄武区招办主任傅彦华分析,此次提前批本科的征求计划主要还是集中在军校、国防生、公安、司法、航海等院校,这些院校对考生的身体素质要求很高,要求考生必须是提前通过军检、面试等合格的。受到这些条件限制,填报的考生并不多。据统计,截至昨天报名结束,玄武区总共才有两名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同样,记者从白下区招办了解到,全区报名的考生总共才5人左右,这主要还是因为受到体检等的条件限制。

  据了解,今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进行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13日,考生还将填报专科提前批征求志愿,14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专科提前批的投档录取工作。

  据悉,随着我省高考提前批次录取进入尾声,最受社会关注的本一批次录取工作明天开始。今年我省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普通类统招计划为43559人。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考试院明天进行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数据的准备,12日,考试院率先向自主选拔录取院校提前投放自主选拔录取考生档案、录取自主招生对象。13日左右,考试院向本一院校投放普通类考生的档案。15日,考试院通知各市、县招办本一批未被录取考生名单,公布征求志愿院校招生计划。16日,考生填报本科第一批院校征求志愿。17日,录取本一批征求志愿考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