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首批通知书两三天内寄到查询到达情况拨1118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04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首席记者王远实习生曹薇)辽宁省高招艺术体育类一批本科录取已经结束,预计第一批通知书将在两三天内到达。

  昨天,沈阳市邮政局特别提醒考生家长:投递期间所留手机号需要24小时开机,同时家中必须留人。

  联系手机24小时开机

  市邮政局副局长高地提醒考生:因为录取通知书在投递时,必须直接投交收件人本人或本人直系亲属,所以考生必须留详细地址、姓名和电话,如果由家长签收,就及时和单位或者小区沟通,以确保投递员能顺利进入。

  投递员在送邮件前,会以电话方式联系考生或家长。考生所留的电话(尤其是手机),要24小时开机,并且家里一定要留人并且准备好有效证件,以验明身份。

  48条通道全都派用场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寄递全部采取 E MS专网专投方式,来确保考生录取信息的收投安全畅通,全部的投递车辆都挂有“金榜题名———高考录取通知书专递”字样。

  为确保投递质量,今天录取通知书全部采取在市局集中受理,学校和各支局不再受理这项业务。同时录取通知书数量达到高峰期,将增设48条专门通道,投递的时间也将提前到早8点等。

  11185查通知书去向

  想查通知书,考生可通过热线11185咨询、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到达情况。再投和无法投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市邮政局将特事特办,如:对地址不详细的邮件由专人负责与街道、社区联络共同寻找。

  如果考生录取学校的通知书已经下达,3天左右还没有收到邮件的考生,可拨打22516403或82620876咨询。 (沈阳今报)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