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朱和平事迹报告团巡讲 孔玉芳为成员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52 大河网

  大河网讯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为赴开封等部分省辖市巡讲的朱和平事迹报告团送行,并强调指出,组织朱和平事迹巡回报告会,广泛开展向朱和平学习活动,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朱和平事迹报告团由省委宣传部、省建设厅、郑州市委联合组织。从7月11日开始,报告团将在开封、商丘、周口等8个省辖市巡回报告。

  孔玉芳在接见报告团成员时说,朱和平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参加工作30年来,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出把城市整洁和造福人民结合起来,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突出成绩。朱和平无私奉献,屡获殊荣,她面对荣誉不骄不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工作在环卫第一线,生活上从不向组织伸手,表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孔玉芳认为,朱和平是新时代的时传祥,学习朱和平先进事迹的过程,也是非常好的受教育的过程,她要求报告团成员,要学习朱和平精神,报告好朱和平事迹,为建设富裕中原、和谐中原作出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