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暑假里市图活动多兮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03 温州新闻网

  (一)即日起,每周二、四、六8:30~11:30,温州市图书馆推出六楼个人视听区免费视听活动。青少年学生凭读者证即可参加,活动截至8月20日。

  (二)时间:7月15日(周六)上午9:00

  主题: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咨询

  主讲人:张海音(温州大学心理咨询师、高级讲师、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

  地点: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三)时间:7月16日(周日)上午9:00

  主题:做健康妈妈生健康宝宝

  主讲人:林莲莲(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地点: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四)“我爱我家”暑期家庭系列活动,报名电话:56897513,56897533。报名地点:市图书馆六楼亲子阅览室、市图书馆五楼报刊部。

  活动(一)时间:7月16日上午9:00

  地点:市图书馆六楼

  对象:所有爱好绘画和希望展示自我才艺的小朋友及家长

  内容:参加活动的家庭可以在提供的画布上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内容不限。此外,参加完涂鸦的小朋友还可以在才艺小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

  活动(二)时间:7月30日上午9:00

  地点: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对象:所有喜爱阅读的家庭

  内容:每个报名参赛的家庭可以在活动前到市图书馆亲子阅览室外借任意一本书,阅读所借的书籍后,准备一个与这本书有关的小故事、科学小知识或小舞台剧参加比赛。王艳春月

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