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无食道小伙咽下两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吴佩 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向吉刚)昨日,无食道小伙漆福浩咽下两口水,这表明他的食道是畅通的。

  昨日是漆福浩手术后第5天。11时许,医护人员想试试漆福浩食道是否通畅,就试着喂了漆福浩两口水,结果他咽下去了。医生说,现在漆福浩的食道还有伤,但这已经表明,只要安全度过康复期,他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吃东西了。

  下午1时许,漆福浩左边胸腔的管子已经抽走。医生通过插在漆福浩鼻子上的胃管,注入一些稀饭和豆浆。

  面对这样乐观的进展,漆福浩的哥哥喜忧参半地说:“真的不愿放弃治疗,但我们实在没医药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