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河南4万余中小学的校长将签倡议书 求人民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41 大河网

  大河网讯“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昨日上午,省会中小学校长在省教育厅和中国教育学会的组织下,共聚省人民会堂,签订倡议书,承诺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校长们在倡议书中承诺,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建立新型民主师生关系,精心美化校园。该倡议书还要求各学校坚持以德治校与依法治校相结合,遵守教育收费“十条禁令”和办学行为“十不准”。

  据悉,该倡议书将在全省推广,河南4万余所中小学的校长将签“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倡议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