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四女生虐打残疾同学 强迫其用卫生巾来止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2 海南新闻网

  

四女生虐打残疾同学强迫其用卫生巾来止血

  女孩脸上及胳膊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海南新闻网7月14日消息:昨日,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投诉称,4名女生对一个腿部有残疾的同班女生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殴打和威胁。在长达5小时的时间里,被打者因负伤

和害怕,始终未敢大声喊叫,在事后也没有找学校老师和楼管人员,直到第二天才向学校反映此事。目前,榆中县和平镇派出所正在积极调查此案。

  目击 残疾女孩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6时20分,记者在兰州顺兴脑病康复医院的检查室内,看到了正在接受检查的17岁腿部残疾女孩芸芸(化名),面部还红肿左侧眼眶处一片青紫。据医生介绍,芸芸颅脑部位有淤血。另外,其面部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芸芸的家长说,女儿一向很懂事,而且外语学习很好,看到女儿被打成这样,他们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为孩子讨个公道。

  讲述 宿舍里挨打长达5小时

  据芸芸介绍,自己是兰州外语职业学院05级5年制班的学生。7月11日晚11时30分,正在142号宿舍里休息时被同班同学小茜(化名)带到158号宿舍后,对方(4人)以芸芸说了闲话为由,对其拳打脚踢。更让人吃惊的是,小茜竟然要求芸芸自己打自己,而且看到芸芸打得不够“认真”,她们又进行“补充”。在这期间,还有一个女生竟然解下皮带抽打。之后对方从芸芸的枕头下取走80元现金和价值800多元的手机。

  打人者 强迫用卫生巾止鼻血

  芸芸流着泪告诉记者,因为连续遭遇对方的劈头盖脸的殴打,大约在7月12日凌晨1时许,自己的鼻子流血不止。当时,小珍(化名)竟不让芸芸擦洗鼻血,而是将自己包里的一块卫生巾扔了过去,要求芸芸用卫生巾止鼻血。

  学校 积极为受伤女生疗伤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榆中和平镇的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当时,学校里的值班领导已下班,加之学校放假,整个校园看起来空荡荡的。在学校大门口值班室,记者看到4名保安人员正在看守着16岁的女生小茜。记者在向小茜了解情况时,小茜承认她和其他几个同学,殴打了芸芸,但是至于详细情况她拒绝回答。学校原副校长及班主任王老师表示,事发前学校根本毫不知情,而且芸芸始终未主动向学校反映相关情况。第二天学校考完试,老师看到戴着帽子的芸芸面部青紫,在几个同学的催促下芸芸才向老师反映了事情经过。而此时,参与打人的4名女生早已离开学校。后来,学校保卫科和其他科室的老师,在学校里将返回学校的小茜拽住。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作者:金奉乾来源:西部商报王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