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开在京扩招2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18 光明网

  本报讯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该校在原有招生计划的基础上,在北京追加了26人,这样南开大学总共在京招生86人。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通过特快专递免费送到考生手中。

  南开大学在京的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南开大学在京的文科录取线为585分,理科为619分。在最终录取的学生中,文科最高分为623分,理科最高分为669分。而北

京今年的文史类重点线为516分,理工类重点线为528分。考生近日可通过本科招生信息网(zsb.nankai.edu.cn)的在线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南开大学招办主任赵桂敏介绍,由于南开大学在京生源良好,因此学校追加了较多的招生名额。文科计划24人,最终录取32人,扩招8人;理科计划36人,最终录取54人,扩招18人。

  在京的最终录取线中,北大文科为626分,理科661分;人大文科为603分,理科643分;北师大文科586分,理科623分。

  北大已经完成“一本”录取工作,据北大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大今年本科一批录取共扩招44人,其中理科31人,文科13人。文科的历史、理科的地质两专业由于考生专业志愿没有报满,按照降20分以内的原则,进行了降分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