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远城区三限生收费标准公布 收费低于中心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鲁珊 通讯员胡宗巍)远城区农村家庭收入较低,一部分优秀学生可能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上不了优质高中。昨日,市区教育部门公布远城区公办高中招收三限生收费标准,大部分标准低于省定标准。

  据了解,“三限生”收费由省定收费上限,各区可参照收费标准,按照各区实际情况对有关学校“三限生”收费标准作出调整,调整标准应小于或等于省定标准。

  今年,省定“三限生”收费标准是:省级重点(示范)高中三年学费最高不超过2.7万元,市级重点(示范)高中三年学费最高不超过2.1万元,一般高中三年学费最高不得超过1.5万元。今年远城区“三限生”的收费标准将普遍低于省市规定的标准,省级重点(示范)高中三年学费降幅最高将达到45%,市级重点(示范)高中三年学费降幅最高将达到43%,一般高中三年学费降幅最高将达到4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