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城管公安进驻清华应对游商黑导 北大将设执法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一支由城管、公安、街道、学校等部门20人组成的综合执法队昨日在清华大学组建。执法队负责人称,他们是为保障暑期期间清华大学校内的环境秩序,治理学校内无照游商、黑车以及黑导等现象。

  今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两所高校在暑期将全面对社会开放,根据往年情况,每天到两校参观、游览的人员达到两万多人。随着暑期的到来,一些“黑车族”瞄准了这一商

机,集中盘踞在学校拉活儿,宰客、欺客现象经常发生,校内无照经营行为明显增多。

  北京市海淀区城管负责人介绍,为了从根本上解决校园环境秩序的问题,一支由城管、公安、街道、学校等部门20人组成的综合执法队正式成立。负责查处学校内的无照游商、黑导、黑车等行为。该队伍人员将对校园内实施监控,加大执法力度,对校内重点地段、重点时段、人员流动大的地区派人盯守,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报道并说,北大也将于近日成立校园综合执法队伍。(李立强、孟静宜、张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