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暑期到,家长也读“充电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10 大洋网

  放假的第一个周末,各大书店挤满了买书的家长和学生。在给孩子买课外读物和“充电书”的同时,家长也应该给自己买一些“充电书”,加强与孩子的沟通。

  《韩国家庭教育》:良好的家庭教育必须有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合理的教育方法做支撑。韩国的家庭教育,父母主张松开牵引孩子的手,让孩子自己做主,有意识让 孩子经历风雨、面对现实,从逆境中找到解决的方法。(定价:19.80元)

  《蹲下来和孩子说话》:本书以鲜明的亲子沟通实例,吸纳中外众多教育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采用设置家教情境的模式,为父母与孩子的有效沟通,提供建议、方法与技巧。(定价:18.00元)

  《100分父母100分孩子》:100分父母就是能真诚地爱孩子,本书通过父母亲和孩子两个视点探讨了孩子成长的规律。目的是在父母与孩子的双向联系中共同受益,共同进步。(定价:19.80元)

  另据了解,在8月的“好书常伴你”活动中,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诚意向广大读者推荐农村读物出版社出版的以上3本书,在推荐期间实行8折优惠(购书中心除外),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选购。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