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欧凯龙情牵七夕——“爱家榜样”再打文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51 大河网

  大河网讯“七月初七,我等你”、“中国人过中国的情人节”主题口号去年贯穿了欧凯龙家具广场有限公司举办的七夕情人节始终。欧凯龙以企业之力,积极倡导中国传统节日,可谓与其所倡导的“爱家”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今年七夕,善于打文化牌的欧凯龙家具广场有限公司又使出了什么招数来引领“中国情人节”呢?日前,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走访了该公司企划总监廖化平先生。

  据介绍,去年七夕节,欧凯龙家具广场有限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对传统文化进行挖掘和宣传,在酒吧、公交车、人流密集的广场等地方发放企业自制的爱心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0个感动中国的爱情故事”,开展“我爱我家杯”爱家故事征文……通过系列活动播撒“爱家”理念,在省会郑州掀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高潮。

  今年七夕情人节,欧凯龙家具广场有限公司仍以发扬光大传统文化为主题,首先是联合本报一起推出情人节精美文化大餐——芭蕾舞剧《梁祝》,让众多有情人与梁山伯和祝英台一起品味爱情的执著;其次,其属下的家具广场将会有大力度的家具促销活动,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在这个特定节日里的“爱家”情怀。据悉,他们还将会通过更多的文化艺术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浪漫的节日里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