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科技和设计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9:45 沈阳网

  当越来越多的新奇玩意在我们身边跳出来时,科技和设计的魅力已经有点让我们应接不暇了。空调可以看电视;手机可以缠绕在手臂上;笔记本可以练瑜珈……上周末在青岛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SINOCES)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实用消费科技的电子世界。

  瑜珈笔记本

  如果笔记本电脑可以像人一样自由弯转,练上瑜珈,无疑将会颠覆我们对电脑的原有概念。这款能够360度翻转具有科幻色彩的笔记本就出自联想的设计团队。“瑜珈”可以轻易变成平板电脑使用,也可以立在桌面上变成一台占用面积很小的PC机。

  怪兽音箱

  漫步者E1100独特的设计,使其一上市就使同类音箱光彩尽失。这种新型“桌面怪兽”,具有超现代的前卫造型,线条冷峻大气。表面进行了高光处理,具有球面反射效果,光泽炫目。顶部旋钮控制开关及音量,喷涂专用防滑橡胶漆,用一只手指即可轻松调节。

  电视空调

  如果空调可以当电视看的话,炎热的夏季可能将增添更多的清爽和乐趣。长虹液晶空调LA-V100巧妙地将平板空调设计在液晶电视的后部,具有互动式的智能操作系统,不仅可以检测环境的空气质量,而且还可通过液晶电视的图像和声音,真正实现“科技看得见”。

  项链MP3

  除了钻石、珍珠,你还可以用什么来搭配你的晚礼服?或许这款iAUDIOT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韩国COWON此次展示了其即将上市的首款基于饰品理念打造的项链式彩屏MP3播放器iAUDIO T2.iAUDIOT2左右两侧各有三个按键,底部设计与U3几乎相同,掀开保护盖后就可以看到USB接口。

  手提MP3

  对于喜欢街舞的年轻人来说,这款手提MP3应该是最好的街舞搭档。夏普最新推出的QT-MPA5和QT-MPA10系列播放器,容量有512M和1G供选择,造型独特,像一个时尚挎包,适合携带,而播放键就在手提把手的下方,操作十分方便简单,携带时采用干电池,最长可播放6小时的音乐。

  灵蛇手机

  第一眼看见它,真不知道是款手机,在旋转的玻璃展示皿内,它甚至可以自动地进行缠绕收缩,灵性十足。这款明基西门子的概念手机可以像灵蛇一样缠绕在人的手臂上,也可以轻松拉直,或者两头结成圆环。看来,手机的装饰功能越来越强了。

  最薄手机

  手机最薄可以达到什么程度?此次三星的代理商展示的即将上市的三星X828厚度仅有6.9mm,也就是说与苹果iPodnano的厚度相等,相当于叠放起来的3片口香糖的厚度。机重66克,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80M内存,还可以看电视。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