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考生、家长、教师高招现场“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4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巩平实习生谢莹)昨日晚8时整,省实验中学考生梅洁坐在省招办录取现场信息网络组的计算机前,轻点鼠标启动了我省第一批本科院校招生投档程序,和她一起的还有11名考生、家长、教师代表,来到招生现场“探秘”。这在我省高招历史上还是头一回。

  仅仅只用了20分钟,就投出了158所重点高校第一志愿考生电子档案30878份。

  作为全省53万考生代表,这些代表分别来自恩施、黄冈、武汉。他们参与了投档,观看了投档全过程。

  在参观完招生现场后,黄冈中学的陈绍荣老师很有感触地说,这下他可以完全放心了。这名当了26年高三班主任的老教师,进招生现场也是头一回。

  记者看到,录取现场只有少数特定工作人员经允许凭证件才能进入,进出口有解放军战士24小时守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