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东四会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校长 年薪六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七月十五日电(黄耀辉 焦亚邱 丁建国)来自黑龙江、安徽、海南等中国各地的五十二名教学精英,今天在侨乡四会参加当地重金聘校长的考试。四会为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提升教育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校长,年薪六万元人民币,不计奖金。

  当地提出,凡四十五周岁以下、师范类院校大专以上学历和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在

职中小学教师,均可应聘当地十个乡镇的十所学校的校长职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教育教学能力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到四十八岁。

  记者了解到,从六月十五日到三十日,全国有六十四人取得了笔试资格。

  从考场工作人员了解到,最终参加笔试的考生有五十二名,十二人因工作关系等各种原因没来应考。

  据介绍,考生中有三人是硕士研究生,其余均有大学文凭,八人有中学高级教师资格,二十人有小学高级教师资格,其他均是中学一级教师。从年龄看,均是三、四十岁,年富力强的中青年。

  考试由专家命题评卷,试卷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教育理论和业务知识。

  试用期满年度考核优秀或称职可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任命手续,试用期满年度考核不合格或聘任期内若有一年年度考核不合格,教育局将解除其校长职务,另行安排工作。聘任期满后,再进行公开招聘或续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