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设立五个捐书点 南国阳光书库又收到书籍500余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12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7月15日消息:由南国都市报发起的为乡村孩子捐赠图书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南国阳光书库本周又收到捐赠书籍500余册。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捐书,南国阳光书库捐书点共设立了五个捐书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五个捐书点已收到捐书500多册。其中南国都市报社有捐书200多册,新华书店海口购书中心有捐书100多册,海南省新华书店有捐书180多册。

  放暑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报阳光书库获得的捐书数量在不断增加。毕业生、家长们可在假期把用过的课本、辅导书捐出,不仅使得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而且也奉献了一份爱心。

  南国阳光书库五个捐书点

  海口市金盘路30号南国都市报6楼(电话:68387618)

  海口市解放西路10号海南省新华书店海口购书中心(电话:66112599)

  海口市南沙路27号海南省新华书店南沙科技书店(电话:66761936)

  海口市海府路41号海南省新华书店(电话:65343073)

  海口市海南省新华书店海甸书店(电话:66271048)作者:林莹 吴丹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张昌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