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武昌区:报名人数少于计划数楚才实验“照单全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刘辉、实习生、吴珊、通讯员、李松、报道:昨日,武昌区有4所学校参加了电脑摇号,由于楚才实验学校的报名人数未达计划数,不参加摇号,因此报名该校的学生全被纳入该校。

  武昌区一共有5所改制校招生,分别是武珞路中学、武汉初级中学、粮道街中学分校、武汉市第14初级中学、楚才实验学校。

  武珞路中学依然是考生心目中的热门学校,报名人数也最多,达1522人,但该校今年计划数为454人;武汉初级中学报名人数为1206人,计划数为227人;粮道街中学分校报名人数为919人,计划数为302人;14初级中学报名人数为504人,计划数为151人。这4所学校的报名人数均超过了计划数,因此参加电脑摇号。整个摇号过程较为顺利。

  楚才实验学校今年计划为324人,由于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无法参加摇号。报考该校的学生将全部被录取。武昌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解释,楚才实验学校生源未满的原因一是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交通不方便,二是今年该校计划有大幅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