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三镇“义工”今起与肿瘤患者“结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0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秦杰 谢东星 通讯员张宗福 实习生李丁丁 王喆)“我是一个65岁的结肠癌患者,我想见见曾身患癌症的义工李劲……”连日来,声声寻求义工帮助的电话打进编辑部。

  住孝感肖家港的肖老师说,老伴今年60岁,鼻咽癌放疗后思想包袱很重,头肿得像气球、脖子硬得像石块,每天靠稀粥度日。陷入困境的老两口迫切需要支持和帮助;

  江夏区65岁的何定祥老人说,自己患结肠癌已有5年,很想与李劲面谈。何定祥说,尽管李劲比自己年轻,但李劲从生理上、心理上都战胜了病魔,他很想学一学。何定祥表示,自己也愿意给其他肿瘤患者当义工,分享治病历程。

  手机号为139*******4留言:父亲今年3月发现食道癌,肿块长约4.5厘米,没有开刀和做放疗、化疗,全靠吃中药控制,请问目前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目前,团结在老军医袁云周围的义工已超过200人,分布在武汉三镇。今日起,本报义工将分头行动,与需要帮助的肿瘤患者联系,走进他们的生活,提供切实管用的帮助。

  小启

  只要你有一颗爱心,请加入到“义工”团队中来;如果你正被肿瘤折磨需要帮助,请拨打电话:82438357(日)或短信留言13886158148(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