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资深记者亲手指导 江心洲小记者夏令营明天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由南京报业集团新闻培训中心举办的江心洲小记者夏令营明天(19日)又要开营了。

  已成功举办多次的江心洲小记者夏令营,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喜欢。在刚刚结束的第一期江心洲小记者夏令营里,小营员们在资深名记者、名编辑手把手的指导下,在5天时间里,触摸农作物、观察小动物,呼吸着新鲜空气,体验农家生活,并收获他们的劳动成果—

—一篇篇生动有趣的体验式作文,这些作文还刊登在了南京日报和东方卫报上。

  在收获写作能力的同时,小营员们还在离开父母的集体生活中,学会了洗衣服,学会了团结互助,学会了理解和宽容,他们更看到了农村孩子身上值得自己学习的东西。南京拉萨路小学六年级学生朱玉轩在江心洲采访农家葡萄园活动中,由于在前来采访的江苏电视台少儿频道电视镜头前落落大方,表达能力强,现场发挥出色,被观众评为“市民主播”,还赢得了一千元奖金呢。

  夏令营结束后,他们还领到了一张统一制作的“新闻培训中心小记者证”,以后集团各报刊有相关活动,他们将优先受邀请。

  第二期江心洲小记者夏令营明天又要开营了,如果你是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二年级学生,都可以参加,快快报名吧!咨询电话:84510382、8454214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