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温大城市学子暑期社会实践 “八荣八耻”践行在台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21 温州新闻网

  七月流火,酷暑难耐。然而正是这样的盛夏时节,一年一度的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在热火朝天地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我们在校大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

  

温大城市学子暑期社会实践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八荣八耻”宣传队赶赴台州进行了为期10天(7月11日至7月20日)的宣传活动.此间分别在台州的椒江,临海,天台等地针对企业,社区,政府等相关单位以学习为主题,务求加大宣传力度,广泛传播八荣八耻思想.

  

温大城市学子暑期社会实践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深入了解,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企业领导的管理水平对企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地企业领导结合企业的发展历史和前景与我们交流了企业文化与“八荣八耻”的密切联系.进社区,展漫画,做宣传,对大学生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自我锻炼与自我提升的机会。许多事情只有接触的久,才能体验的深,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只有工作深入,才能深入百姓生活,了解百姓生活,我们通过漫画展览把“八荣八耻”与当前百姓生活结合起来进行宣传,以期得到更好的效果。在政府机关的学习使我们体会到高层领导对市民素质的提升起到关键的作用.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社会实践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影响却没有结束.我们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走出了校园的象牙塔,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在“八荣八耻”思想的引导下,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当地媒体对我们本次的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对我们的宣传给予高度赞扬。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八荣八耻”宣传队

  李小燕

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