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22所院校在河南重征798个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53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晖) 7月18日22点,从我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本科一批22所院校重征798个志愿。重征志愿的学校有的是生源不足,有的是新增了招生计划。

  据介绍,凡高考成绩达到征求志愿院校的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相应院校的志愿。

  符合补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请于7月19日8:00~18:00和20日8:00~12:00,到原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履行征求志愿手续。每个考生可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并填写是否同意调剂院校(不填视为不同意)。补报志愿的考生须在打印的正式征求志愿表上签字,否则,产生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在规定分数要求(含备档线)以上,依照考生志愿和高低分顺序投档。如生源仍不足,再进行院校调剂投档。考生原报志愿和征求志愿均有效。

  详细情况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查询。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