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培训班老师“蒙面”上课 提醒:选择正规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3 东北新闻网

  “我们找的老师肯定都是名校在职的教师,但不能告诉你老师是哪个学校的,叫什么名字。”一位自称隋老师的人说。

  昨天,记者走访了四家英语培训班,培训班的接待人员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都非常谨慎,拒绝回答敏感问题。

  调查:不知道老师叫啥名

  记者一上午走访了四家英语培训班,其中兰惠培训班的接待人员表示,“授课的教师是聘请名校在职的教师,但是国家规定在职教师不可以私自在外边上课,所以,我们不能告诉你教师是哪个学校的,什么名字,说实话我们知道的也不多,仅仅知道老师是哪个学校的,至于名字,我们还是费很大劲儿才知道教师姓什么的。”

  承诺:不满意不收试听费

  另外两家的接待人员就是授课教师,他们倒是很爽快,明确地说自己就是学校的在职教师,教哪科。一家名叫“长期家教式托管班”的老师就是在职教师,在自己家里摆放十几套桌椅作为“教室”给学生上课。

  “授课质量你大可以放心,我们办班已经好多年了,你可以试听,满意就交钱上课,不满意我们也不收试听费,你也没什么损失。”

  提醒:谨慎选择英语培训班

  沈阳铁路实验中学的英语老师赵永军说,从老师的角度看是不主张学生在外边补课的,但现在大多数家庭是一个孩子,家长为了让孩子将来有出息,从小就给孩子找很多英语培训班、补习班,希望孩子在学习方面能高人一等。

  但是选培训班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有营业执照的英语培训班,最好选择获得国家有关部门认证的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资格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这样孩子在那学习家长也能放心。

  (今报 见习记者苏丽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