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百名官兵义助贫困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2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田旎 梁甜 杨星 通讯员史颖超 田代嗣 记者喻敏)昨日,空军武汉雷达学院六队杨道记教导员带领两位学员顶着烈日赶到本报,代表该队106名教官、学员向来自蔡甸的特困大学新生何琴捐助3000元,并承诺将长期资助何琴直至完成学业。

  早在三年前,空军雷达学院六队就创办了“526助学基金”,先后资助了来自海南和青海的两位寒门学子。今年,六队的官兵们得知汉阳一中的何琴高考考出了571分却无钱上

大学的情况,自发开展募捐活动,短短一天内,就筹齐了3000元,而这些钱都是官兵们从每月100多元的津贴中攒下的。

  昨日,一见到何琴,杨教导员就亲切地将她拉到身边坐下,详细询问她的情况。在得知何琴已被武汉理工大学预录后,杨教导员感到非常高兴,捐款后还宽慰她不用为费用问题担心,他们会像对待亲妹妹一样,除解决学费外,还将坚持每月为她提供200元的生活费。何琴激动不已:“我今天一下子多了106个哥哥,我一定要以优异成绩报答他们!”

  又讯昨日,丽花丝宝集团的黄庆先生委托陈小姐专程赶到报社,为吴思文送来了500元爱心捐款。陈小姐介绍说:“吴思文很可怜,现在读书对于孩子来说很重要,我们想对他献点爱心。”家住江岸高雄路的陈小姐也赶到报社为贫困大学生捐款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