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签证技巧:加拿大移民签证就是美国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和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不设防边界。两国人民在边境上自由往返,只要出示护照,不做任何记录。

  拥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资格的中国公民,去美国访问的拒签率几乎为零。对拥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但依然持有中国护照的申请者,美国移民局给予的签证是一种有效期为十年的多次往返签证,你可以持这个签证从世界上任何地方进入美国。

  在北美自由贸易条约规定下,加拿大公民去美国工作,享有与美国公民相同的权利和利益。你可以在入境的时候告诉签证官,我去美国是去找工作,你就可以长驱直入。加拿大永久居民虽然没有公民的特权,但只要有加拿大绿卡,去美国工作、学习和定居,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技术问题。(曲直)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